close

劉若英給歌迷送票 直言無緣金馬很失落

新浪娛樂訊

即將在11月29日在台北舉辦個人大型演唱會的劉若英( 聽歌 blog),這次的台北演唱會是特別為福利台灣歌迷所舉辦的,因為近來常在內地演出的奶茶,實在是讓台灣歌迷太想念了,在歌迷的要求下,奶茶終于點頭答應舉辦演唱會,並且將邀來師父張艾嘉(聽歌)站台擔任嘉賓,雖然世道不景氣,但是奶茶的歌迷還是堅持支持好音樂,某企業的歌迷就動員全公司一起包場去支持奶茶,一口氣包下了兩百張的票,奶茶為答謝歌迷的支持,特別親自送票與真的可以喝的奶茶到該企業。看到大明星現身送票,該企業員工們都為之瘋狂。原來這家公司總經理就是奶茶的歌迷,不過超級歌迷一句無心的“你的歌我從小聽到大”讓奶茶不知該說什麼好。

目前正為演唱會積極籌備與健身的她,表示自己隨意的生活過久了,已經很久沒有每天運動的習慣了,現在為了演唱會每天都會運動三小時,回複到規律運動的時候,劉若英表示其實已經快累趴了,不過為了演唱會能夠表現得更好,她再累也拼了。十二月將舉辦的金馬獎,入圍名單也在近期公布了,其中由劉若英與古天樂( 聽歌 blog)所主演的電影《一個好爸爸》,導演張艾嘉與男主角古天樂都入圍個人獎項,獨漏亞太影后劉若英,問到她的感覺,有個性的她立刻回答:“我介意!”她說如果說難過是騙人的,其實演戲不是為了得獎,但是真的沒有入圍還是會有失落的感覺,不過還是很恭喜張艾嘉與古天樂。

 

蘋果日報 吳禮強

劉若英(奶茶)昨帶著演唱會門票、奶茶和周邊商品玩具熊到「戲谷」,因為該公司日前以24萬元包下她29日台北小巨蛋的演唱會門票200張,讓她相當感動,除親自登門送票外,連100隻、總價4萬5千元的玩具熊,都是她自掏腰包回饋感謝。

票房破6成

除企業包票外,日前她上吳宗憲節目宣傳,他也答應要買10張2700元的票,在各方好友和粉絲催票下,目前票房已破6成,她有信心到月底前,成績會漸入佳境。購票請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或電(02)234198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