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徐佳瑩「首張創作專輯」華人世界買氣人氣紅不讓
納豆扮裝真假拉拉台上大PK比基尼當禮物徐佳瑩大害羞
全省簽名會歌迷見到徐佳瑩本人大吃驚直呼:「你太瘦了!」

徐佳瑩「首張創作專輯」發片至今一個半月,人氣買氣不斷上揚,台灣實際銷售已經超過三萬張,「失落沙洲」一曲更是奪下KTV點唱冠軍,拉拉娃娃的肖像也未便利超商帶來暑期的好業績。一連串的人氣與銷售事實,「亞神音樂」特別為徐佳瑩舉辦慶功簽唱會,簽唱會中還特別請來納豆扮演徐佳瑩,台上真假徐佳瑩用歌聲大PK。

為了扮演徐佳瑩,納豆特別挑了一首專輯中他最喜歡的歌「VIP」與徐佳瑩對唱,簽唱會進行到一半的時候,納豆以徐佳瑩的身分上台踢館,為了證明自己是徐佳瑩,不僅把徐佳瑩這張專輯的各大排行榜冠軍背得滾瓜爛熟,一大早還特別進行了變裝的準備,身上的裙子還特別去加大,當徐佳瑩問到被納豆模仿的心情時說:「能被納豆哥模仿實在是太榮幸了,而且他把我模仿的超可愛的啦!」納豆則是逗趣的說:「通常被我模仿過的女藝人都會默默的自己瘦下來,這也算是功德一件啊!」

納豆除了稱職的扮演徐佳瑩,在台上大力宣傳徐佳瑩的專輯之外,合唱結束後,納豆還特別準備了一件比基尼泳衣送給徐佳瑩,納豆說(假扮徐佳瑩的身分):「我最近人氣很旺,專輯賣太好了,通告很多,本來這件泳衣是我自己渡假的時候要穿的,但是我真的太忙了,不如這件泳衣送給你,讓你幫我去渡假好了,反正你剛剛唱的也不錯。」此話一出讓徐佳瑩笑翻了。現場媒體問到徐佳瑩會不會穿著這件比基尼去游泳或是渡假,徐佳瑩害羞的說:「我還不太敢嘗試。」媒體也提到要不要訂一個專輯銷售數字,達到之後就穿比基尼泳裝亮相,徐佳瑩此時更是尷尬的說:「還是不要好了,我怕……會影響銷售。」

前幾週徐佳瑩進行近三十家全省唱片行的簽名會,不僅每一家唱片行都擠滿支持的歌迷,許多歌迷看到本人都很關心的告訴徐佳瑩不要再瘦了,還有許多歌迷主動買了健康食品、雞排、當地的小吃送給徐佳瑩,希望他要好好的吃東西,不要影響健康,看著滿滿的食物,徐佳瑩開玩笑的說:「我覺得他們比較習慣看到以前的我耶。」

徐佳瑩「首張創作專輯」不只台灣銷售成績亮眼,香港與星馬地區至今仍不停的追加專輯數量,遠在美國的華人歌迷也跨海請朋友購買大量的專輯帶去美國,即將前往內地宣傳的徐佳瑩,雖然專輯仍未在內地上市,但是徐佳瑩的歌曲早已在內地的各大數位排行榜上奪下許多冠軍,亮眼的成績,徐佳瑩除了感謝歌迷的支持之外,也提醒自己要用更好的創作來答謝歌迷的厚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