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07-19
  • 中國時報
  • ■李雨勳

     徐佳瑩與李伯恩因參加《超級星光大道》選秀賽,從戰友變戀人,小倆口謝謝經紀公司沒有下達「禁愛令」。處在事業打拚期的他們,坦言維繫感情大不易,再忙都得「保持通話」,靠電話分享快樂悲傷,不讓彼此找不到對方。

     首張專輯反應不俗,旁人恭喜徐佳瑩,她雖開心,但很快平復興奮心情,「可能是參加歌唱比賽後,看多了起起落落吧。」問她李伯恩是否要幫她慶祝?她嬌笑道:「他啊,頂多傳個簡訊,好話不超過兩句啦!」她強調工作歸工作、感情歸感情,她跟李伯恩分得很清楚,也希望外界多給他們一些私人空間。

     徐佳瑩比男友搶先圓夢出專輯,她知道男友嘴上不說,心裡一定很著急,尤其男生對事業肯定在意。而當了歌手後,她發現在家寫歌錄Demo,跟進錄室配唱根本是兩回事,尤其創作經過製作人重新編曲後,剛聽到成品時,她不太能適應,難免跟製作人意見相左,經過多次周旋,往往都是她被說服,只因她選擇相信專業。

     近來,阿妹的歌迷在網路討論版稱讚徐佳瑩的聲線像阿妹,認為近期新人裡她最有實力,如果不紅會很可惜,對此她直呼榮幸,「阿妹是舞台型的藝人,魅力無人能及。」她希望多充實,再學些樂器與製作,朝全方位藝人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