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2009-07-19
  • 中國時報
  • ■李雨勳

     瑤瑤在電玩廣告大喊「殺很大」爆紅,「童顏巨乳」的外形也成了註冊商標。徐佳瑩正好相反,她常被虧是「巨顏童乳」,而減肥後原本就不太豐滿的雙峰,又更縮水了,她自我解嘲笑說:「反正我又不靠胸部吃飯,沒什麼好在意的。」

     近來,徐佳瑩的平扁身材老被拿來跟「F奶」瑤瑤做對比,對此她非但不在意,還備感榮幸,因為能跟「宅男的最愛」相提並論,還滿有趣的。但她強調,反正「性感、火辣」等字眼不會出現在她身上,現在瘦了之後,衣服變得好買、連無袖都能穿,這就夠了,身材不好她無所謂,但聲音保持得好不好,她很在意,「喉嚨出差錯,我會很緊張。」

     一夕成名,徐佳瑩生活不變、戀愛照談,下了通告就是平凡女孩,「不然寫歌跟現實會有距離啊!」首張專輯的歌曲全出自她手筆,包括〈身騎白馬〉、〈失落沙洲〉等主打歌粉絲已都能琅琅上口,她笑稱:「我不適合骨感,但有信心走出一片『大臉』的天空。」

     靠著「忌口」減重有成,徐佳瑩已嫌不過癮,未來她還想參加「饑餓30」,或是到非洲探視貧童,為公益盡一己之力,怕別人笑她在說大話,她直呼:「我是認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