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林昕潔      攝影:陳盈仁     台北     報導

sunkiss-20100108204208.jpg 

 

最近忙著創作新專輯,徐佳瑩好久沒有公開露面囉!今天TVBS哈新聞獨家捕捉到她去LIVE HOUSE演唱,原來是拉拉的師弟謝和弦,要去入伍當兵啦!拉拉特別替師弟辦一個入伍前歡送演唱會,還要當「班長」,來個魔鬼訓練喔!

藝人徐佳瑩:「可是我的心,早已飛到了你的身邊。」

 

好久不見的拉拉徐佳瑩,這回現身LIVE HOUSE,還使出渾身解數又唱又跳,展露好歌喉,為的就是師弟「謝和弦」要去當兵啦!身為師姐,除了跨刀替入伍前的歡送演唱會加持之外,拉拉還有秘密任務喔!

 

徐佳瑩:「今天我為什麼出現在這裡呢,看看這條班長帶,為了我的師弟謝和弦,再過幾個月就要去當兵了,今天我們特地在這邊要歡送他,有一個小小的演唱表演,我很榮幸成為他的演唱嘉賓,那麼為什麼會手拿大聲公?因為等下要對他做出嚴苛的體能訓練。」

 

徐佳瑩:「當兵前的男子漢,我的師弟謝和弦。」謝和弦:「哈囉,大家好,我是謝和弦。」徐佳瑩:「不行啦,你要去當兵,這種音調不行,你會被班長罵,再一次,好,1、2、3。」謝和弦:「大家好,我是謝和弦。」

 

哇!看起來拉拉這個班長很嚴格,要成為正港的阿兵哥,體力當然是重點啊!魔鬼班長徐佳瑩馬上要求趴下,來個伏地挺身。

 

徐佳瑩:「一,還沒說下啊,一下,二…,太快了,你要跟著班長的節奏,一下二上,起立,摸摸看有沒有進展,非常好,非常的結實,接下來是手臂的部分,當兵要操槍,這二頭肌跟三頭肌非常重要。」

 

10磅重的啞鈴可不是鬧著玩的,瞧瞧謝和弦使出吃奶的力氣,都練到眼歪嘴斜啦!男藝人最怕要入伍當兵,不過和師姐拉拉一樣,從網路創作歌手起家的謝和弦,倒是一點也不擔心,因為網路的粉絲們特別死忠,加上師姐今天大力加持,入伍前最後派對,一定要HIGH啦!

 

徐佳瑩:「一定永遠在你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