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台北報導】

5356882-2257667.jpg 

去年在入口網站搜尋排行榜上獲選最受歡迎創作男新人的謝和弦,即將在4月當兵去,前晚在台北一場「當兵其實沒有那麼危險」演唱會上,先被扮成魔鬼班長的同門徐佳瑩惡整一番。

謝和弦發過專輯、演過偶像劇,最近剛推出「地球其實沒有那麼危險」圖文誌與歌曲,在地下樂團界人氣不弱。前晚在600人規模的演唱會上,他和徐佳瑩合唱「你的電話」,兩個搞怪創作人將這首歌改編得很搖滾。

和某些偶像不同,謝和弦乖乖高唱從軍樂,身為同門的徐佳瑩在舞台上化身魔鬼女班長,想出各種方式操練謝和弦的體魄,一下子要他伏地挺身、一下子要他舉啞鈴,謝和弦氣喘吁吁、舉雙手投降:「我們今天是演唱會,我還要保留體力唱歌彈吉他耶。」徐佳瑩意猶未盡的說:「原來當班長這麼有趣,我還沒玩夠耶。」謝和弦打算藉當兵有更多的成長與創作靈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