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来源:TOM音乐  
1263270274617_21537.jpg 

刚过去的2009年,亚神两位新人徐佳莹、棉花糖凭借优异的成绩,在两岸三地赢得了大批的歌迷,人气、唱片销量节节高升。优异的表现也受到了一直以公正和专业着称的音乐风云榜的关注。在刚结束的第二届光线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上,徐佳莹、棉花糖一举拿下最佳唱作新人和最佳新人专辑两大奖项。

第二届光线音乐风云榜新人盛典昨晚(11日)晚在京举行。在过去一年中,各类偶像、创作新人云集。而在过去一年中亚神的两位创作型新人徐佳莹、棉花糖凭借新专辑的音乐性和叫座力的强劲优势,入围最佳唱作新人和最佳新人专辑两项重量级大奖。而最终也众望所归地将奖项拿下。当晚的高潮完全出乎所有新人意料之外,最后颁奖典礼主办方在大屏幕上播出预先录制的歌迷献语,那些直率热情的无条件支持彻彻底底掳获了所有新人的心,棉花糖的小球直接被感动到流泪。

已经是海内外各个颁奖典礼上的常胜女王蔡健雅,这次是以音乐风云榜最佳女歌手的身分带师弟妹来参加,也率先以前辈身分对新人们做出最大支持。她笑言这是参加颁奖典礼最轻松的一次,毫无心理负担;只不过第一次要与师姐蔡健雅合唱Only Love的徐佳莹却无比紧张,一直在休息室不停的练习合音,下台后坦言在台上一直抖,预先想好的各种“舞步”上场时一样也没派上用场。

本次颁奖聚集了华语乐坛近年来的人气新人,当中不少也都因为各种场合的见面而变成老朋友了。于是后台休息间也就变成了一个各种趣怪照片的拍摄场地。徐佳莹和棉花糖的圣哲和小球呼朋唤友,忙个不亦乐乎。当然,获奖之余也不会忘记到网络上留言,与歌迷分享喜悦。两组新人都深知,虽然创作和演唱能力都备受肯定,但是歌迷的支持才是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