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拉拉大馬得..1.jpg 

2010拉拉大馬得...jpg 

創作才女徐佳瑩以「首張創作專輯」中動人的創作與演唱,征服全亞洲的歌迷,繼拿下北京、新加坡的最佳新人之後,123日在馬來西亞首度舉辦的『至尊流行榜』中勇奪「至尊女新人」與「至尊金曲」(得獎歌曲為「失落沙洲」)兩項大獎,連獲殊榮,讓徐佳瑩當天慶功宴拍照時不斷露出驚訝與難以置信的表情,徐佳瑩充滿感激的說:「天啊!真是太感謝大家的厚愛了!」

 

   對於一個新人來說,能夠在中國、新加坡與馬來西亞同時獲得最佳新人的獎項,實在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這些獎項的肯定也代表著華人世界對於徐佳瑩創作與演唱的高度推崇。連續得獎,讓正在準備第二張專輯的徐佳瑩更加的謹慎,更要寫出感動人的好歌跟所有喜歡他的歌迷分享。

 

   越來越常參加頒獎典禮的徐佳瑩,也開始有更多的機會跟各地的歌手接觸,這次在馬來西亞,徐佳瑩遇到了偶像陳奕迅與方大同,還被他們當面稱讚說:「你唱得很好!」的時候,徐佳瑩頓時小鹿亂撞,時間似乎停止了,徐佳瑩說:「能被偶像稱讚真的事太不可思議了,害我不知道該怎麼辦,只好一直說謝謝!」 除了被偶像稱讚之外,當天在後台很多歌手也都主動告訴徐佳瑩他的專輯很好聽,讓徐佳瑩覺得非常的感動。

 

   徐佳瑩也特別感謝馬來西亞的歌迷,在頒獎典禮當天特地組團來為他加油打氣,徐佳瑩很感動的說:「謝謝不管在是台灣或是海外,總是一直為她付出與加油的每一位歌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