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吧

或許我還喜歡

只不過我總是不能擁有

 

 

 

 

在別人問起你的時候

我總是會說:沒甚麼感覺了...,那都是過去式了,我也不想再想他了」

為甚麼...

我每次看到你的離開

總是心有餘力不足的想挽留

這一切...想證明甚麼?

是...我還喜歡你...這件事嗎?

算了吧...

 

 

 Oh my god

我不得不承認不愛我事實

也是因為這個事實

讓我不想面對還喜歡你的事實

我還愛著你阿!

只不過...那都於事無補了...

 

 

當初的愚昧

你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如此嗎?

因為我不懂

不懂我做錯甚麼讓你離開

不斷的不斷的重演

一次 兩次 三次 四次 五次 N次

我開始不信任

不信任你的感情

不相信你的存在

那都是你一再的傷害

你不知道嗎?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裡 
夢想中屬於我們的婚禮 
卻成了 單人結婚進行曲 
在這場愛情角力的拔河裡 
愛我還是愛你 你選擇了自己 
  
撒嬌的 可愛的 黏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裡 曾經都是你喜歡的 
如今我還在原地 你卻走回你的記憶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 承諾 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只剩下鋼琴陪我站在這裡 
夢想中屬於我們的婚禮 安靜了 在我枕邊的夢裡 
我知道相愛原本就不容易 
愛不是1加1 努力就有結局 
  
撒嬌的 可愛的 黏人的 愛哭的 照片裡
曾經都是愛著你的 
臉頰的淚還溫熱 卻沒有人握我的手

你說我愛你太多 就快要把你淹沒 
你害怕幸福短暫一秒就崩落 
分開是一種解脫 讓你好好的想過 
我想要的那片天空 你是不是能夠給我 
  
你說我給你太多 卻不能給我什麼 
分不清激情 承諾 永恆或迷惑 
愛情是一道傷口 我們各自苦痛 
沉默是我最後溫柔 是因為我太愛你

 

 

承受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最後都被我的寬容迎刃而解

你知道我對你的感情是一天一天的減少嗎?

我真的很無力面對我們的感情

你一次一次的傷害

直到我最後的決定

都只是因為害怕

害怕失去你 失去我們的回憶

我選擇了放手

讓我們從頭開始

但事情...每況愈下...是不是你的離開

讓我變了?

 

 

 

想到以前的回憶

只發現我不夠信任你

想再次信任

只是被你一次一次的甩開

直到你遇到了下一個人

我才開始面對世界 面對自己

 

 

直到現在

她離開了你

我開始面對你那種表情

我很無力 想幫你 想救你 想知道你在哪裡

但也因為我沒資格

我救不了的

只好轉移你的注意力

讓自己再度陷入沼澤...

 

 

發現一切都沒改變

只是讓你更疏遠我

也開始觀察 關心 在意

每次看到你在看我

我得說服自己

你只是有話想說說不出來罷了

對我的感情...是0%

直到今天看到你...

 

我看到了你的幸福

看到了你的溫暖

看到了你的快樂

在她身上

淚...順流過臉頰

只是想祝福你們的存在

你們的感情

你們的一切

和我逝去的愛情

「謝謝你的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8238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