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

夕陽乖巧的又緩緩對我微笑

我是個要拆記憶卡

會下意識拿成sim卡的人

呵呵 

好久 沒跟娟去走走了

約好今天要依起吃飯阿!

IMG_4663.JPG 

娟阿

是個努力的雙子女孩

她有個美麗的故事

而我們的相遇竟也是在打工的巧遇

從而讓我們相知相惜

它是我以前打工補習班的一個大四生

為了拼研究所補習

幾乎每個禮拜

都會見面

P12-05-10_15.11[2].jpg 

一開始她的傻笑  讓我覺得有點智障

後來也是因為她的微笑

讓我們隨時都珍惜相處的時間

有時想到還會心酸酸的

眼睛底下有一種平凡的幸福 而泛淚

她出生在一個並不小康的小家庭

是家裡的大姐

兩個妹妹

很努力一路從公立學校唸到大學

南下讀書 畢業後回北部實習當老師

 

我們可以相處的時間 也剩這短短兩個月了吧

我愛妳!

我是維尼

我們ㄚ

要一直當好姐妹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lokijuh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