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hfen Lee                            

http://ahfen.pixnet.net/blog

Pixnet.net                            

 

27 MAY 2010                        

 

Dear Friends,

                

DSC02894.JPG

 

越痛越無淚

 

女孩,都有王子夢

女孩都嚮往浪漫的愛情。

 

我,

也不例外。

 

我曾經擁有一個王子=)

一個把我當公主的王子,

一個深深愛我的王子,

一個只能成為回憶的王子。

但卻是美麗的曾經

 

因為夢就像泡泡,

王子就像幻影。

泡沫破碎時,

掉落在人們的臉上,

不小心讓人們淚流滿面,

不分日夜。

但是,

泡泡無所不在,

輕輕一呼,

又是一個泡泡。

 

那夜,我哭得沒日沒夜。

卻還得武裝笑容。

 

都是因為他,

在‘’。

 

最近,

總覺得空蕩蕩的。

 

王子和公主的愛情,

就快被風先生帶走了。

 

我也

是時候說聲

 

再見,王子。

 

下一世,

要找到一個更好的公主哦=)

 

 

Yours sincerely,                                 

ahfen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olf Fe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