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金曲歌后? 阿妹:幫人家拍手啦!
【聯合報╱記者袁世珮 /台北報導】
2010.06.19 03:29 am
 

 

被視為金曲前哨戰的年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昨天舉行頒獎,入圍金曲10項的張惠妹也來領獎,向來情場失利就事業得意的她,希 望金曲能拿「最佳專輯獎」。

蔡健雅(左起)、張惠妹、張懸出席年度十大專輯暨單曲頒獎活動。
記 者屠惠剛/攝影

情場失利,也許事業就此行大運?阿妹笑:「呃,有的話 也不錯。」剛從美國回來,聽說雙J共舞消息,她說:「好的歌手合作表演,我樂於見到。我想他們是好友,復合的事,我不知道。」

這項由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主辦的獎項,日前已經公布得獎名單,歌手熱情肯定,幾乎都親自出席。阿妹面對金曲入圍10項,她說:「沒 有壓力,最想拿最佳專輯獎。」至於歌后獎,她自嘲:「反正從以前開始,就常幫人家拍拍手,這是一場party嘛。」

蔡健雅力挺小師妹徐佳瑩拿金曲新人王,Tanya本人也放下爭第3座金曲歌后桂冠的壓力,繼上月寫出24首歌的「高潮」後,靜待下一次的創作噴 發。

陳綺貞領獎時想到做音樂的「幸福」,竟然哭了,對於金曲的態度是「聽音樂是感情用事,必須容許評審偏心」;張懸坦 言:「看入圍就知道評審有多重人格分裂,只要最後實至名歸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