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氣勢如虹 2011326進攻小巨

天后那英站台搖擺教唱「呼吸」

Tanya and The Cities

2011蔡健雅演唱會2011_3_26台北小巨蛋

城市就是她的舞台:把我的世界唱給歌迷聽

 

金曲創作歌后蔡健雅,打破面對人群的心理障礙明年3/26將登巨蛋。超級天后那英特別站台以過來人經驗,傳授破蛋秘笈:因人而異吧,每個歌手都有上台前的怪癖,今年在小巨蛋開唱,我唱到第六首歌魂才回來呢?剛在後台我就看Tanya緊張得到處在找鏡子樣子,他登小巨蛋舞台前肯定更緊張,那姐:除了祝福還是祝福!我到是想到你可以唱「呼吸」邊唱就邊示範搖擺跳起來了!還要Tanya跟著跳呢?

3[1].jpg

 

二人好交情從Tanya聽到那英「白天不懂夜的黑」開始了解華語音樂的美麗,到一通那姐的電話邀約當專輯製作人,一直到現在蔡健雅擔任那英新專輯製作人,Tanya打趣的說:我還沒幫其他歌手製作整張專輯過,妳放心嗎??再考慮的過程中的某天一進便利商店就聽到那姐的歌,好像冥冥中注定!那英:行也得,不行也得以行呀!TANYA表示幫那姐製作音樂像在坐雲宵飛車,唱的很開心!聊的很開心!也吃的很開心!那姐她很HIGH的!但只要那姐一開口,我的眼淚就會掉下來,那姐的聲音非常動人

 

記者會上主持人阿娟問了那姐:像大S覓得北京郎汪小菲,以那姐的交友廣闊,不幫Tanya介紹男朋友嗎?她呀!她喜歡外國人啦!不是有個大哥嗎?Tanya也被那姐逗的大笑!哪有啦!那姐開玩笑啦!我要製作那姐專輯還有我的專輯,連空都沒有!談戀愛很麻煩的啦?那姐:記者朋友都知道,我講起話來口無遮攔,可別把我寫成我是媒婆呀!

 

演唱會記者會上大大娛樂李總還特別獻上Bling Bling的舞鞋,要在巨蛋演唱上舞上秀上一段!也許歌迷和媒體尚不知Tanya未發片前可是有舞蹈基礎的她最擅長還是JAZZ舞和踢踏舞呢!

2[3].jpg

 

剛知悉明年要登上巨蛋Tanya全身還起了雞皮疙瘩,每天在起床靜坐的45鐘後突破心理障礙,以前覺得演唱會這件事就是一把吉他,也很怕看到很多人,也從來沒想過,直到五年前我去了一趟印度在一個大屋沿下二三百個人一起做瑜珈,只有呼吸聲,我體會了那種無聲的力量,我也希望歌迷在走出小巨蛋回家後留有餘溫,我很難走花招路線,我走花招路線會令人想吐吧!我的歌是那種躺在沙發上享受的聽,以前很近距離,連呼吸、鼻孔都看的到,站上小巨蛋是另一種挑戰不過可以證明自己有很多面的!

Tanya and The Cities】2011蔡健雅演唱會2011_3_26台北小巨蛋

詳情請洽:大大娛樂07-537-0000

 

蔡健雅2011演唱會年代售票網址: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