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綠推出小巨蛋演出實錄專輯『陪我歌唱』,挾著驚人的超人氣,銷售首週即奪下各排行榜冠軍(五大、眾玫、博客來、佳佳、HIT FM)全面稱霸,這次也是蘇打綠發行第一張專輯至今,第一張拿下排行榜冠軍的專輯,主唱青峰在台上還開玩笑的說:「希望大家要養成不買榜的好習慣,這樣才能讓我們這樣努力做音樂的專輯拿到冠軍喔。」有話直說的個性讓台下歌迷歡聲雷動。

團員台上與母親共度母親節 幫母親組成女子團體「蘇打娘」


今天的冠軍簽唱會適逢母親節,團員們也邀請母親到現場一同慶祝母親節(電吉他家凱與鼓手小威因有事未能到場),在台上團員們每人一束康乃馨獻給母親,青峰為所有母親取了團名叫「蘇打娘」,並與吉他手阿福的媽媽合唱「小情歌」,與鍵盤手阿龔的媽媽合唱「我只在乎你」,輪到青峰的媽媽時,青峰直說自己的媽媽已經夠紅了,最後青峰在台上讓媽媽唱了一段佛經,團員們也相當配合的負責伴奏,而貝斯手馨儀的媽媽相當擔心馨儀的身體健康,團員們也承諾會好好照顧馨儀,蘇打綠也演唱了「我只在乎你」送給母親們。

蘇打綠現場演唱互動奔放 小巨蛋演唱會加時戲碼再度上演

簽唱會現場人潮洶湧,不知是不是因為這張專輯是小巨蛋演唱會的現場實錄,蘇打綠在簽唱會再度加碼超時演出原本預計30分鐘的表演硬是加碼到一個半小時,台上送出電影票與代言的手機給歌迷的同時,還邀請歌迷上台玩按計數器拿手機的遊戲,還請死忠歌迷上台表演同樂,在原訂的表演曲序之外,還現場即興演唱「紅鞋女孩」,讓歌迷大呼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