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妳們

一群 愛尖叫 愛哭鬧 的女人

 

我看見消息~

太令我想冷靜一下!!

 

 

那麼那麼多年一起

在下面偷傳紙條邊聽課

邊睡覺邊罰站

一起一起幹了那麼多鳥事

經歷好多好多春夏秋冬

      好多好事壞事鳥事

 

大家的感情有目共睹 !!

 

可是我卻聽到

她跟她在一起     她們分手了

妳卻跟變單身的她    在一起了

 

這不就是 ..

其實 我嚇到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只是不捨的為她在流淚

 

我想陪她 我卻做不到

其實我也很自責

好多不捨在徘徊;不知道該發表什麼

心頭的不捨;多到爆

 

 

我多想抱著妳 摸著妳的頭

聽妳說她們

靜靜聽妳說 

陪妳喝倒掛 

然後讓妳睡我家  

 

 

 

 


我真的很不捨妳 !!

 

 

 

 

 

 

 

相對的

她和她

我想妳們也不希望這樣

只是感情在作祟

妳們被說成這樣 難過指數也不會低到哪去

 

我真的不予置評 感到不可思議的憐惜 妳們 !!

 

 

 

 

 


我想保持距離是最好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