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ya and The Cities】2011蔡健雅演唱會2011_3_26台北小巨蛋
【Tanya and The Cities】2011蔡健雅演唱會2011_3_26台北小巨蛋 城市就是她的舞台:把我的世界唱給歌迷聽 詳情請洽:大大娛樂07-537-0000 蔡健雅2011演唱會年代售票網址:http://www.ticket.com.tw/dm.asp?P1=0000011304
  • May 18 Tue 2010 01:25
  • 再見

 

DSC01841.JPG很深情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8 Tue 2010 01:25
  • 再見

 

DSC01841.JPG很深情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8 Tue 2010 01:25
  • 再見

 

DSC01841.JPG很深情

 

AB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老師說要挑一個對自己來說,現階段最難以突破的事,現階段對我來說,學校還可以,沒有什麼太大的窘境,感情也處於起步狀態,朋友圈慢慢在經營,對我來說,或許最急的事,是經濟問題吧,學費也快到了,還有房租的事,不曉得下學期的弱勢獎助金,能不能申請得到,我不知道在大學四年裡,我真的能學到什麼,畢竟現在還是一年級,但是看看學長姐,好像也都是平平淡淡,只能照著學校所安排的學程走,也想多存一筆錢,如果畢業工作不穩定,還要繳學費,我真的怕我負擔不起,現在媽媽也沒有穩定的工作,弟弟明年就要上私立高職了,對我來說,大學是我尚未擔上經濟重擔的浮板,終點是四年後,現在我還能因為學生身分,多了自己的時間,去做想做的事,等到出社會,不能選擇自己的生活,有了許多尚未遇過的挑戰,我不能有說害怕的權利,也沒有老師學校甚至媽媽做後盾,一切只能靠自己,因為賺別人的錢並不是這麼容易,有很多要學習的地方,學著如何知足,我上次去打工,是一個國際旅展,我是裡面業績最差的,雖然如此,老闆因為我是學生身分沒有加以譴責,我還是看見了職場競爭力,經驗很重要,學以致用更重要,雖然那些同事都不是商科的,但是他們的用心和好口才,還有反應能力真的很值得學習,天下沒有一件事可以輕易做得到,有些人,一個人到南部唸書,家中經濟能力也不好,可是她靠自己也是過得很好,從來沒有抱怨,或許我正在走她走過的路,我不知道我可以handle的很好,或許我太稚嫩,稚嫩到連自己都不知道有多孩子氣,這就是我要從學校真正學到的東西,學著宏觀的去看每一件事,抱持著良善的心,劃破我青春的天際,看著,聽著,把握著,把感動帶進心裡好好珍藏,愛一個人很難,是因為要先學會愛自己,不管是對家人或朋友甚至身邊的另外一半,我都覺得經濟脫離不了對一個家庭的影響,一個家庭的愛會因為經濟問題有缺塊,而那個缺塊會漸漸形成被菸蒂燒破的黑洞,帶著煙味的空間,和無可奈的的破洞,我只能前進,輕輕的觸摸,要把洞補起來也不是不可能,而是要有耐心的,默默的,去賺更多的錢,但是在存更多錢的這段期間,會不會失去對自己的愛,也失去愛別人的能力,我想好好愛自己,讓別人更愛我,我想,爸爸一定是愛我的……或許他有什麼難以說出口的理由,又或者什麼事擔擱了,心裡有不明白的事,耽擱了他來看看我的這件事,到現在沒什麼遺憾,如果有一件渴望,我希望有個愛我的爸爸在背後讓我依靠,我希望爸爸可以對我說,傻孩子,別怕爸爸擔心,你不告訴爸爸,要告訴誰呢?有爸爸讓你靠,別害怕,好好加油!一切都有爸爸在,不管在哪都可以有自信的活下去!活著就是一種孝順,對爸媽的孝順,這是我最大的愛,最不用花到錢就可以買到的渴望,可是就是因為錢買不到,所以才最難實現吧。


plokijuh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een Color in 大甲

100517大甲02.JPG

位於台中縣西北角的大甲,

漢斯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婚姻不是商品,失去了便再也找不回來了。錯過一個本來美好的婚姻,會讓你追悔一生!一個輕易言棄的人,永遠都找不到美麗的傳說。因為婚姻是需要用心去經營一輩子的事業!


台南朱老師咨商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vi5023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近真的覺得人心真得很黑暗

    我最近問一個我蠻喜歡的女孩子說:「你有沒有男朋友?」她回說:「沒有」我再問:「你條件那麼好難道都沒有人要介紹給你?」她回說:「不想,我不想被拘束,比較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其實我心裡知道她在說謊:

就算沒人跟我講,我也看過兩次以上她跟她男朋友手牽著手走在街上,她也明明知道我看到,卻還是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沒有男友;我心裡真是難過,虧我還認為她是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呢,沒想到……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urpleq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起床

就跟F通了電話

很開心妳在我們變老之前就讓自己變的這麼正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