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床

就跟F通了電話

很開心妳在我們變老之前就讓自己變的這麼正

=)

 

 

談了約莫1小時

關於我的最近以及妳的南沙灣行

我們都覺得很有趣

我其實也不知道這樣是哪招

 

 

昨晚和媽通了電話

沒有得到安慰反倒是又再補一槍

想想真心酸

 

 

"儍到只剩下腦"

應該就是這種情形吧!

 

 

親愛的波特先生:

請問隱形斗篷的售價是??

 

 

我太膽小

所以丟了感性

緊扒著理性

 

 

我並不懂音樂

可以確定的是

大起大落的節奏

在我的人生中似乎屢見不鮮

最好也不過是低迷哀傷的中板節奏

還有密密麻麻的休止符

 

 

來來又走走的男男女女們

替我畫上這些可愛的符號

也替我把原本應該要是我的東西

帶走或丟棄

如果有好心人看到

能否告訴我在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noopy200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