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欢的人,是一个很优秀的女生。她长得很漂亮,也非常有魅力。无论在课业还是课外,她都是让我欣赏至极的。但这也是我与她之间的距离,我自认其貌不扬,也没出色的才艺,更没有钱的家境。因此我就算再怎么喜欢她,也只能慢慢看着她,看到她和别人在一起,心中的痛已无法压抑,每时每刻都在痛苦着,就算偶尔有快乐的时候,还是感到难过。我常常化悲愤为力量,尝试变得跟优秀,但也无从下手。03.jpg 

现在心已痛得麻木了,自己将这破碎的心冰封起来,无法再接受任何人,只能等一个能融化这颗心的人。我会让自己变得更优秀,这是我的决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nce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