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5月15日對我而言是個完美的一天

各方面都非常非常的理想

值得成為我的紀念日

哈哈

這樣一年裡我要慶賀的節日也未免太多了

什麼都要紀念一下

好煩的女人

反正

我懂就好:):):)

 


還是很忙碌

腳步一直沒停

一直在大太陽底下來回穿梭

希望紫外線先生能放過我

別把我晒成小黑人

 


好不容易空下個週末休息

整理了很多以前的相片

也順便相簿大掃除一下

房間也是

 

 

最近總覺得對很多事都感到捨不得

而且常常感受到時光和青春在流逝

 

很多人事物根本就來不及把握住它就溜走了呀

像呂沛雯難得從台北下來

我竟然忙到沒時間跟她吃到半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aisme198811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