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叫我飾演兩個人的愛情我會做到
無論是配角還是主角我都會演好
不用擔心我,我比你想像中過得還要好,只是恨自己太相信不可能的奇蹟而已。


   如果是要我承包這份愛的警告,
我通通收到,且把我的心也裝上防盜
就算我對你還有心跳,我一定不會讓你再看到,我會繼續躲在沒 你的世界裡治療。
就算這份傷情要維持許久我也要一個人懂得扛下去 沒關係 習慣就好

   其實我可以更絕情,但遊戲歸遊戲 ,我為何還要加入插曲,演完打包行李便可離去
不是你 哪會有那麼多哭泣 對萬物實在沒興趣 是我的不識趣還是你對我的堅定不移都是那麼絕妙無情 沒關係 習慣就好

   我無時告訴自己,活在當下一定要比你活得好,我是絕對可以, 謝謝你,給我忘你的動力,那麼一點點的委屈我是非常樂意,
不是你,哪來可以看到我的將來,過去而已,再謝謝你給我 填詞作曲的一首無名練習曲,REPLAY 再 REPLAY 才發現我應該用什麼方式來放下你 好感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伯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