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覺得人心真得很黑暗

    我最近問一個我蠻喜歡的女孩子說:「你有沒有男朋友?」她回說:「沒有」我再問:「你條件那麼好難道都沒有人要介紹給你?」她回說:「不想,我不想被拘束,比較想要自由自在的生活」其實我心裡知道她在說謊:

就算沒人跟我講,我也看過兩次以上她跟她男朋友手牽著手走在街上,她也明明知道我看到,卻還是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沒有男友;我心裡真是難過,虧我還認為她是心地善良的好女孩呢,沒想到……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啊!

    我跟一個我很要好的朋友說:「為什麼你們女人明明有男朋友卻還是要假裝自己單身呢?」她回說:「這種情形有兩種可能:1.就是這個女生喜歡人家追,要是讓別人知道她死會了,就不會有人會追她了;2.就是這個女生抱著騎驢找馬的心態,期待有更好的人出現後,就甩了原本的」我說:「應該是吧!她男朋友其實長的蠻普通的,聽說是同事的哥哥,可能是因為同事介紹的,不交往一下不行吧>>>>>算了!這種女人也不值得我愛她!!!!」

    現在這個社會真是越來越阿諛我詐,好像不騙人就活不下去,看來我下次要追女孩子之前,還是先弄清楚她是不是真的單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ghua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