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m 娛樂

1.jpg

楊乃文上個月在搖滾聖地「 The Wall這牆藝文中心」舉辦「 Selected 2008」演唱會,只憑歌迷口耳相傳,一天內票就被歌迷搶購一空。楊乃文 20日加場回饋給歌迷,售票訊息才剛一放上網站,三小時內又銷售一空,再次證明楊乃文樂壇搖滾女王的驚人氣勢。

楊乃文特地親自挑選經典及當代英美搖滾,用最快樂的嗓音唱出這些完全由她自己選擇的歌曲給歌迷朋友們聽, 她說:「這是" Selected",表示是我精選的歌曲、也是我選出來的歌曲 ,我稱之為" Selected-選自我,我自選"」。 充滿著楊乃文不輕易妥協的自由意志。

演唱會除了以往專輯裏的主打歌外,楊乃文也特別挑了自己很喜歡但當時並非主打,或者是與楊乃文氣味相當的英美搖滾如 Diamonds Are Forever 、 20th Century Boy 、 Here With Me等等多首好歌。

許多在現場的歌迷們宛若跟楊乃文玩心電感應猜謎遊戲一樣,在前奏一下的時後互相討論歌曲名稱為何,等到答案揭曉全場跟著撼動人心的電吉他、貝斯與鼓聲搖頭擺腦。

楊乃文也宣佈好消息:國際知名日本搖滾天團「月之海」吉他手 INORAN在個人新專輯裏將收錄由楊乃文填詞演唱的「 Journey」 英文歌曲,並擔任 INORAN在 12月 29、 30兩日于東京的售票演唱會擔任特別嘉賓,歌迷聽到這個消息又是一陣尖叫歡呼。

在國際擁有極高知名度,搖滾天團「月之海」吉他手 INORAN從來不設限自己的音樂作品, 1997年就嘗試與歐美的音樂人合作,之後更常常與韓國、香港的音樂人共同激撞出不同的音樂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