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你能否理解我所經歷的

從第一個禮拜你騙我說你在高雄
我整晚難眠到四點
隔天早上九點半醒來擔心
然後發現你不在高雄
發現這些擔心是多餘
發現你沒打給我是故意

接著到了第二個禮拜
你準備考試我們無法多說
第二個禮拜的週末我去清境
我們無法相見
我覺得我對這段感情有很多不安
我不喜歡這樣所以想跟你談
我和你說越快越好,這是必須的

到了第三個禮拜
我很想見你但是是母親節
我給你選擇
你後來決定去
是星期四晚上的事
我星期五關機整天,因為我很難受,我想靜一靜
星期五晚上跟我說你星期六要去嘉義找朋友玩
我傻眼
我可以同意慶祝母親節
我覺得那是重要的事
但是你寧可去找朋友也不願意回來跟我談
面對面談
為什麼面對面?因為在電話中不歡而散掛掉之後很難受
我需要有轉機
我需要有希望

然後星期五我們談
你說我們是很不一樣的人
我同意
我們的確很不一樣
你說我們要的東西也不太一樣
我不同意
我想我也希望是一段快樂的關係
問題在於你怎麼樣能夠快樂
我又怎麼樣能夠快樂

你有辦法讓我快樂嗎
我又有辦法讓你快樂嗎

你能夠重視我的需求嗎
我能夠重視你的需求嗎

然後你說我情緒起伏大你無法負荷
我打擊很大
情緒不代表我這個人的全部
雖然它的確令我們帶來困擾
令你想要遠離我
令我過得很痛苦

我不知道能夠怎樣
我決定擺爛
如果只有我一個人在努力
那也沒有用
你說有時候不需要說
好,那就不說
我說你做給我看
你說好

你去嘉義玩的時候完全沒給我消息
我本來睡了半夜又驚醒想說你怎麼還沒消息
我連我去中壢的事都無法和你說

又是一連串的等待
對於等待很厭煩
或許是因為有期待
或許是因為我對你和我們之間有太高的期待
讓你這麼累、壓力那麼大

你為了安撫我和我說等見面帶我去看螢火蟲

難怪我不敢提螢火蟲
提了又要吵架
因為你總是不記得
不記得答應我的事,不記得重視這些

今天星期六
你見了我好像沒有很開心
我很擔心你的狀況
你都悶悶的
感覺不太想跟我相處
但是你還是有關心我

今天下午四點你出門
我送你出門
開始我自己在家
也沒什麼
認真做作業
吃東西看電影
洗澡做作業寫日記
很快就過去了

總算你回來
我想說營火蟲也無法去看了吧
你家聚回來一定很累

結果你說你等一下晚一點要出門
要去找陳政傑
太突然了,的確,他跟你約的時候也很突然
但是當我有疑惑的時候
你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一副我說什麼就是阻止你的自由
你大概在想單身的日子比較好過吧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被排到這麼多事情後面
我悶的時候誰陪我?
別說趕在我身邊了,只要說願意好了
誰願意陪我?
誰願意讓我好過一點?

你出門了
我讓你出門了

我問你螢火蟲呢?
你說什麼時候?我應該要提醒你

我星期四晚上就提醒過了
應該是星期五吧還叫你要記得查螢火蟲的資料

沒有
什麼都沒有了

我很絕望
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可以讓你這麼不重視我
或者是我誤會了
是你對我的重視方法跟我需要的不一樣嗎
你要去找朋友沒關係
我相信政傑狀況不好我也很擔心他
只是可不可以在跟我提的時候多一點在意我的狀況
我一個女孩子這麼晚自己在家
你都不擔心嗎?

是我太膽小所以很害怕嗎

只要一句:政傑狀況不太好,抱歉讓妳自己在家

你在答應他的時候有考慮到我嗎?
如果可以可不可以讓我知道

我從來沒想到我們之間的問題會一直卡在這個上面
其實從交往到七月開始就是
就是我一直想跟你要多一點的重視跟在乎

不管是為了什麼不高興
因為等你等太久,因為你遲到,因為你不寫東西給我,因為你沒有和我說總要我問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煩
因為一直提同樣的事情讓你不高興但其實我只是想把事情解決

只是要一份重視跟在乎而已

你說你明天不能太晚回去你要回去做作業

你或許會嫌我想太多
但一連串讓我真的很難受

你回來了
你說你有重視我

好吧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petitprincefo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