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0082784_4be9113b6101e.jpg

男人们回归了

5月13日

代表着13人才是完整数目的日子

COME BACK

你们的努力

让我更爱你们了

SJ

fighting

 

 

 

 

 

偶像COME BACK

但是我最近还是被一连串的事情快要击倒了

是的

92年生的各位

我们已经18了

不知道是不是随着年纪的成长

看得太多

事情背后的黑暗面也看得太多

总觉得

“懂得越多的人,才要当个傻瓜”

所以各位

我现在是个十足的傻婆

 

 

 

 

 

 

后悔

对待任何事情都有那么的一丁点儿

今天改选完

有个初中的学弟

这个团员每次都给我玩,给我骂

结果放学后要和老师们出去吃饭时

他来找我说

“秀丽啊,你要走了啊?”

我说“对丫”

“那不是听不到你再骂我了”

原以为他在洗我

结果我看到他的眼睛红红的,水水的

原来我在社团也有留下一丁点的不舍

我想说

其实

我很感动

谢谢你(那位学弟)

虽然我每次都玩你

但因为

让我找回了最初的感动和原动力

所以我说

“有时候一丁点的事 其实就让你体悟然后感动”

 

 

 

后悔

今年上半年

对社团

为什麽我不能把我的心再放回呢

现在要回

似乎也太迟了

 

 

 

 

对班上

不知是不是没有知觉了

我选择对待班上的任何事物

不抱有人有想法

或许就像cikgu说的那样

“没有期待 就 没有失望”

 

 

 

 

 

 

朋友啊

朋友

我很困惑这个词语

我好想回到小学

那个单纯

没有心机存在的时代

因为

我现在周遭总是围绕着太多的是与非

我想请问

“有谁能给我准确判定 谁是对 谁是错?”

我越来越困惑了

......

......

 

 

 

 

因为害怕背叛

所以舍弃信任

我想说

“其实对待这样的选择

我比任何一个人都感到悲哀”

 

 

 

 

 

 

选择一个

你认为对的路吧

 

 

丽酱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ji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