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看著照片中的自己。

那時自己是多麼快樂的自拍著。

笑的很燦爛嗎?!

連我都被自己騙了

當時的我並不快樂。

那是我發現被劈腿後的隔天

曾經想過大學以前要好好的專心學業

不准談戀愛!!

但還是談了

而且是國一

提早了好幾年...

這是段閃電戀情

衝衝而來

然後快快結束。

我有個朋友喜歡他

我很在乎他們

深怕一不小心會失去他們兩個

但有點調虎離山的感覺

我注意的焦點一直在我的女性朋友身上

忘了注意,他

出乎我意料之味的事,發生了

別班的一個好朋友,跟我說

「妳男友,最近跟某某某傳紙條。」

我沒有回應,只是笑了笑。

我告訴自己這不是真的

但因為好奇心作祟

還是偷偷的觀察著

最後發現原來他們傳紙條的方式很複雜

是有本人交給朋友再由朋友交給另一個朋友然後傳到另一個人

4個人這樣傳著紙條

我利用關係拿到了紙條

裡面寫的很肉麻

他們才是真正的戀人

因為這樣,我提出分手

結束戀情。

謝謝你很有耐心的看完這篇文章。

我不是專業,但我很用心...

多多回覆吧?!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as96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