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後悔我的決定

我自己清楚我要的是什麼~~


我要的是快樂念書

那就是回到台北

家人冷戰  是我自己活該

那就暫時不回去了!!


那種沉默的氣氛  我自己在家沉默就好了!!


是!  我說話反反覆覆  沒有一個好的頭緒

我活該  我該死

因為我自私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往後我一句也不會提我的想法和志願

絕口不提  因為只會讓人討厭



滾吧!!爛人 爛咖  爛貨  的我

不打電話也不回家了!!

就等放暑假~~ 

是我自己放棄  我不會後悔

 


總之最終都是我自己的錯

是我活該我自己哭哭餓餓的

夠了夠了  滾開你這個爛人  爛個性  臭脾氣 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n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