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定决心和他~ 了。

我的心很痛,我其实很佩服自己,能够笑着说再见,认识了他我不后悔,他的心情我很清楚。

如果那天他没对我坦白,可能我已经越陷越深了,可能已经无可自拔了。他说还是能够做回朋友,说真的, 我骗不了自己,每一次看到他,我只会更加爱他,每一次要和他断绝关系,我觉得很难开口,以前很讨厌狐狸精的,现在自己好像也快要变成第三者了,不管了,再伤的话还是一定要说,不然我们两个最后都会死路一条,我一直提醒自己,不要心软,不可在他面前留下一滴眼泪,可是最后真的忍不住了,说那番话的时候,我哭了,没办法咯,只好关上webcam,我和他本来就不应该一起的,我们都是被月老玩弄了。其实我自己也是有错,如果不乱交朋友,什么事情都不会发生了~ 

如果他还是单身的该多好噢,可是偏偏不是,我就知道,好东西都被人家抢玩了拉,我不喜欢的喜欢我,我喜欢的却不能够喜欢我,为什么这样的,我对他太多幻想了,我甚至想到他去我家,我去他家的那种情节,我真的很想要抱一抱他,感受他的胸肌,他的温度,他的味道,可是,我都没那个资格,如果真的发生了,那么我会很开心,可是同时,也会有人伤心,ivan本来就是属于别人的,我是后者,怎么说抢过来也是不对的~ 

没了,这次真的是没了,我没给他说话的机会,因为我知道他肯定会努力挽留,我不能够这么自私,我一个人伤心就够了,不要把别人都扯进来,我哭过就会好了,今天发烧了,可是我在他的面前并没有表现出生病的样子,还吃雪糕呢,天啊~我算厉害的了,我的演技真好,就这样轻轻松松骗了ivan,至少让他知道我很好,不要担心我,不要因为我不吃他也跟着不吃,不要因为我而内疚,我希望他过的比我好,过的幸福,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错了,也没有力气想这么多了,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帮助他找回原本没有我的生活!本来是计划了告诉他我有另外一个男生等我,要他放心离开的,可能他会妒嫉吃醋,然后放弃我呢?结果又失败了~这个谎言根本起不了作用,他就是这样,昨天的激将法没用我应该早就料到的~

我怎么办?如果我自私点,我那天肯定会接受地下情的建议了,肯定不会理会另外一个人,和ivan一起就好了,可是我没这么做,反而一个人伤心哭泣,我给了他的承诺我会守着的,五年之约,没有联络怎么知道?哈哈,不用担心啦,我会无时无刻都留意他的,我依然爱他,只是我不能够,也没有资格接受他的爱,我不能告诉他我的爱,因为会让他更内疚,更担心我而已,我会一直想他,哪怕是五年, 十年, 二十年,只是,今天在网上说过的话,恐怕已经伤害了他,我必须狠下心来啊!对不起,ivan,不要怪我无情,不要怪我,因为我真的不能够再欠你了。我真的很爱很爱你,我不能够和你做朋友罢了,我真的做不到~ 我爱你,胜过了我自己,我希望你幸福~永远爱你的stupid g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妮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