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的一封信

我們注定分離

因為學校的不同

我對你

或許該慢慢的

讓你離開我的心中

我對你

或許該不再眷戀

或許不能在這樣

對你

應該需要點果斷

愛你

或許已是嘲笑的話題

是否漸漸退出我的愛中

加油

或許以後

再見

到時你可能仍是我曾經的王子

現在

跟你說再見

再見

我的曾經

再見

我的無邪

再見

我的初戀

再見

我的傻

再見

我的王子

或許以後的以後

真的

能再見一面

唯有再見

才會有下一次

能說再見的機會

再見

現在

你好

冒險

你好

旅程

你好

新戀情

你好

新男友

你好

新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索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