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你離開的那天

對你還是期待著

期待著下次的見面

期待著等待的奇蹟

期待又期待

等到的卻是你牽起另一個女生的手

原來 ...

那是你逃避我的藉口

接受了這樣的事實

對你也釋懷了三分之二

剩的三分之ㄧ

" 回憶 "

丟也丟不掉

 

捨不得刪的504封簡訊

我刪了

捨不得刪的MSN

我刪了

捨不得刪的電話

我刪了

捨不得收進櫃子的禮物

我收了

房間不在擺設能記起你的東西

再見..

我們又回到最普通的朋友 !

甚至是 " 陌生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AI_P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