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那個夢後

 

我就覺得 就像+7說的 我真容易為這類似的事情XXOOXOOXOXO

 

呵呵呵=口=

 

唉ˊˋ不能停看聽的事物阿

 

呵呵~~

 

今天是阿物的生日

 

可是這小妮子到現在還是沒回我電話((12點前夕還是說了聲 生日快了囉ˊˋ

 

真糟糕阿ˊˋ

 

SORRY拉ˊˋ 總是沒有給你禮物的感覺ˊˋ

 

接下來換阿爹的生日 接著老妹

 

最近胖了很多一一

 

減不下來啦

 

今害ˊˋ...

 

果然身邊沒有人督促自己還是有點停不下來的FU~

 

最近總是在學校帶著墨鏡ˊˋ 總覺得好高調ˊˋ

 

其實我很低調說ˊ..ˋ別怪我一直說ㄚ

 

畢竟ˊˋ我不習慣走高調路線就算是因為手術後之必要拉ˊˋ

 

補習的事我反而一點頭緒都沒有

 

還是在家裡自修好了ˊˋ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已經說到好累 關於我現在的生活

 

似乎 過於放鬆了

 

我會把一切當成空了

 

當我努力的想為我在2技時增添友誼時

 

我知道 我在做反效果吧?

 

我認為是朋友的人 有時候我突然懂ㄚ哲灌輸給我的黑暗想法

 

我知道我在2技跟五專的差別在於 五專時當我悲觀的著急的想怎麼辦的時候

 

總會有朋友的一句+別想太多+

 

我知道 這句話 就算敷衍 我也會有一股 ㄣ 真的 我不能想太多

 

2技的我 便樂觀了一點

 

因為我知道 如果我不這麼想 我真的 真的 很想休學了

 

但我知道 我也不能因為這點小事就放棄可以唸書的時候

 

所以 我還是想忍耐

 

我知道到哪 都有一種 失望感或是同樣的事發生

 

就算 五人幫 只剩下我

 

我也知道 我就像當初一樣的沒變 我還是很愛妳們

 

就算現在已經很少連絡 或是 很...孤單

 

但當我跟身邊的人說 卻沒有一個人能理解我的時候

 

我知道 我只能向前走了

 

有時候 我知道 有些事 不該說 尤其是跟剛認識的人說的時候

 

當我真的覺得這件事 只是想為我自己平反的時候

 

之後又被誤會時

 

我明明已經摔傷了那麼多次

 

我還在做同樣的事的時候

 

還有當我認為2技有人能陪伴我 卻是我孤獨的開始的時候

 

認為是朋友 就算全世界的人誤會我 朋友也會站我這邊的時候

 

我知道我自信過了頭 不管是對他還是對我自己

 

當永遠都有蠢事發生在我身上的時候

 

當我永遠不管做什麼 都會變成禍端的開始的時候

 

我總能自己默默舔舐我的傷口

 

因為再也沒有人能夠像你們這樣理解我的時候

 

我知道 這全都在我想像中的範圍內的時候

 

當我好想好想你們的時候 當眼淚總是不自覺得流下時

 

我知道我還是一個人....

 

我知道我的2技並不快樂

 

因為我要的只是理解 跟安慰時

 

我知道我寧可封閉自己

 

因為 WHO"S CARE?

 

maybe only mysel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