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15:56:58   来源:12530无线音乐

50d404ab125ba8896bd_20279.jpg_WM_bw_4_20x20[1].jpg 

蔡健雅现场深情献唱

14ca3fac125ba88f719_912746.jpg_WM_bw_4_20x20[1].jpg 

蔡健雅歌友会自弹自唱

12月19日晚,蔡健雅12530特权享乐会上海歌友会在上海师范大学礼堂温情上演,歌友会上,蔡健雅演唱了《红色高跟鞋》、《Beautiful LOVE》、《ONLY LOVE》、《达尔文》、《若你碰到他》、《无底洞》六首代表作,对于即将到来的圣诞节,蔡健雅表示今年自己圣诞不工作,将在家里做大厨,煮好火锅跟亲朋好友们一起吃吃喝喝。 

  蔡健雅 创作才女也疯狂

  活动当天,能够容纳近千人次的礼堂内密密麻麻的坐满了热情的观众,对于蔡健雅的表演大家期待许久,并大声的演唱着蔡健雅的歌曲迎接她的到来。蔡健雅立刻被现场气氛感染,一出场就用上海话跟大家打招呼,“侬好”、“谢谢侬”、“侬饭切了伐?”引来歌迷阵阵欢呼,蔡健雅趁机让大家明年来看她在上海的演唱会,“明年是我巡回演唱会的一年,一定会来到上海,到时候你们一定要来支持我哦!”  当经典曲目《beautiful love》的前奏响起,现场便沸腾起来,观众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之后蔡健雅又为我们带来了《true love》,歌迷也随着好听的旋律热情合唱。随后蔡健雅抱起吉他自弹自唱除了为我们带来了2首经典好歌并献上新专辑中的主动曲目《若你碰到他》,现场的歌迷被蔡健雅的实力所征服,疯狂的向她簇拥着。最后tayan载歌载舞的演唱了《红色高跟鞋》和《越来越不懂》,让现场的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蔡健雅,抛开知性疯狂演唱的蔡健雅。

  圣诞节煮火锅和朋友吃吃喝喝

  下周就将迎来圣诞节,蔡健雅开心地表示今年圣诞节并没有工作安排,“我要在家里煮火锅,邀请亲朋好友一起来玩,平时工作太忙他们都很久没有见到我,到时候就在一起吃吃喝喝!”(布朗尼上海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