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1:56:45   来源:12530无线音乐

 

 

  12月19日晚,在上海师范大学礼堂金曲奖最佳女歌手、疗伤系音乐诗人“蔡健雅”带着她的多首好歌,为上海的朋友们带来了一场绝对超值的音乐盛宴,在歌友会开始前夕,12530记者在后台与蔡健雅进行了专访,亲身领略到了才女音乐人的不平凡。

  见到蔡健雅时她正在照镜子,仔细看着脸上的妆容,问她有没有人告诉她这些年她越来越好看了呢,她笑嘻嘻的有点不好意思说,“真的有很多人这么说唉!”就像她唱达尔文,“进化成更好的人。”

  变美秘诀“用自信在进化”

  新专辑封面照上,蔡健雅的神情有着洗净铅华的坚定,又透露着淡定的从容,在纽约的中央车站,一切那么随性自然,提起拍摄过程,蔡健雅说当时的情绪可以用千变万化来形容,到现在她也不知道那张封面照上的表情自己在想什么,“刚开始时我站在那边嬉皮笑脸,慢慢当你忘记在拍东西真的开始观察周围,发现自己是一个人的,看着车站人来人往,朋友的拥抱,一些人的离别,看到很多画面,但你一个人站在行李旁边什么人都不认识会有很多情绪,一点点孤独,一点点孤单的脆弱,但站在那里又不能表现出来,还是得让自己表现的非常有自信。 ”(布朗尼上海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