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发布时间:2009年12月23日 22:36:53   来源:12530无线音乐

 12月19日晚,新加坡创作才女蔡健雅12530特权享乐会上海歌友会在上海师范大学礼堂温情上演!素有疗伤歌手美誉,才华横溢的创作型音乐人蔡健雅,以独特的嗓音吟唱抚慰心灵的歌声,用心打造最美的“疗伤情歌”。从慵懒温润的《ONLY ONE》,到暗流汹涌的《陌生人》,再到蓦然回首灯火阑珊的《若你碰到他》,蔡健雅悄悄走过十年,不张扬,不艳丽,伴随她的音乐,一步步走进你心里。

   在歌友会开始前夕,记者有幸亲自采访到了她。而蔡健雅在接受专访时,竟然爆出自己也有受伤不愈的往事,在2005出《双栖动物》的那一年一度想放弃做音乐。
《双栖动物》是蔡健雅继《陌生人》专辑发行一年半后的国语专辑,中间还录了张英文专辑《Jupiter》,两年半三张专辑在当时也算高产,可就是这样的频率让蔡健雅当时想放弃做音乐,“因为我觉得在音乐的道路上我迷了路,当时失去对自己的信心,也不知道该做怎样的音乐,很想就此放弃,但后来又重新创作,再做制作人,重新来过觉得宇宙给了我第二次机会,并且到现在依然如此这么享受音乐,很开心。”

  或许正因为蔡健雅朴实的就像你身边的一个闺蜜好友一般,即便一路过来坎坷多多,但终将把对音乐的坚持带到了今天的舞台上。(布朗尼上海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