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光流逝

但是其實只有過了短短的 2 個月

 

像是已經很久了

 

DSC01555.JPG

 

 

揮別過去

讓自己勇敢

 

"好難"

 

離開過去

讓自己真正的快樂起來

 

"真的能夠快樂嗎?"

 

其實可以活的更好

更燦爛

 

"沒有你的日子卻是陰暗"

 

 

 

"我愛你"

"我真的愛你"

"或許你不知道"

"我的心好痛好痛"

"沒有人看見的好痛"

"你會心痛嗎 ?"


"對這次的離開"

"你難道就一點感覺也沒有 ?!"

"真的很多人都說你無情"

"是阿 ! 是挺狠心的 .."

 

這篇文章很短

 

其實也沒什麼內容

 

最主要也只是陪伴我

離開

 

的日記本

 

----------

 

從擁有

到失去

 

從幸福

到墜落

 

 

我常想

 

 

或許只是小天使

寄放在我這裡的禮物

我替牠看守

也見識到了真愛

還有幸福

 

也許哪天

小天使就會收走它了

 

而那天的到來

我卻從沒想過會如此難受

 

 

對不起

我還是想說抱歉

沒有給你什麼好的

 

然後

還這樣傷害你

你會恨我嗎 ?

 

你的離開是應該的

"但我卻不想讓你離開 .."

是我也會生氣

"但總是沒辦法對你生氣 .."

是別人也會生氣

"所以這讓我矛盾 ..."

"是該讓你離開"

"還是把你留下來 ..?!"

 

 

所以這是常態

誰喜歡被欺瞞呢 ?

 

 

 

我愛

我盼

只可惜你不在

 

你已然不在了

 

心裡像是被掏空了一般

空洞洞的好一陣子了 ..

 

我想

我應該是要忘掉你的

"還是好想你 .."

也應該要看的開的 ..

"但是這些 .."

"都好難 ..."

所以我藉由網誌舒發心情

 

 

我會走出來的 !!

"才怪 .."

我會忘掉你的 !!

"誰相信 ..."

我也一定會放下這段的 ..

"我不想放 .."

"我真的任性的想著"

"我就是不想放 ...."

....

 

----------

 

抱歉 ..

因為不知道要打什麼 ..

 

所以空白鍵又變多了

 

"不敢想 .."

"我不敢想你的以後"

"會有什麼樣子的女生作伴"

"想必你一定會很愛很愛她"

"牽著手"

"走過大街小巷 .."

"玩盡千山萬水 .."


"而我 ?!"

"我不確定這段時間會不會放下你"

"放下對你的感情 .."

"好難得 ..."

"我那麼用心的愛過"

"那麼的用力的愛著 .."

"最後還是失敗的 .."

"最後我也才是LOSE"

"其實這些不是空白鍵"

"其實這些都只是我現在想講的廢話 .."

"雖然期望著你會發現"

"但卻又矛盾的希望你別看到這裡 .."


"這份愛好沉重"

"這份愛愛的好有價值"

"我學到了不少 .."

"謝謝你"

"多虧你 .."

"我才發現我以外更多不懂得"

"然後 .."

"給我這生 .. 第二個最愛的人 .."


"一個隱形的吻"


"謝謝你 .."




"也真的對不起你 .."

"雖然愛你"

"但卻總是用錯方式 .."

"講著講著  總又滿臉淚水 .."

"說好不哭的 .."


"認識你之後 .."

"對別人真的完全沒有在認識的興趣"

"對遊玩也失去了原本的性質"

"我以為未來的藍圖會有你 .."

"我以為 .."

"我真的可以忍受著被關起來的那份愛"

"天知道我多愛你"


"而你 .."

"就是有讓我會深深愛上的特質"

"對不起 .."


"可能 ... 是真的"

"我們的差距太大"

"這樣會有很多問題的 .."

"對不起 .."

"很多事情都連累到你"

"你也為了我的事跟家人鬧的不愉快"

"不值得的 .."

"我不值得你這樣做"


藉口

詞:周杰倫 曲:周杰倫 編曲:周杰倫

 

 

翻著我們的照片 想念若隱若現

 

去年的冬天 我們笑得很甜

 

看著妳哭泣的臉 對著我說再見

 

來不及聽見  妳已走得很遠

 

也許妳已經放棄我 也許已經很難回頭

 

我知道是自己錯過 請再給我一個理由說妳不愛我

 

就 算是我不懂 能不能原諒我

 

請不要把分手當作妳的請求

 

我知道堅持要走是妳受傷的藉口

 

請你回頭 我會 陪妳一直走到最後

 

就算沒有結果 我也能夠承受

 

我知道你的痛 是我給的承諾

 

妳說給過我縱容 沉默是因 為包容

 

如果要走 請妳記得我

 

如果難過 請妳忘了我

 

 

"好想你 .."

"想你的笑"

"想你的溫柔"

"想你的懷抱"

"想你的鬼臉"

"想你的皺眉"

"可以再對我發脾氣一次嗎 ?"

"因為我想在看見你 .."

"即便我又哭了 .."

"那肯定是愉悅的淚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rah15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