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棉花糖』第一張專輯奪下8座海外新人獎項 最期望入圍金曲獎

新人嚐百苦 拍M.V.淋水感冒、烈日中暑、滾沙、倒麵粉樣樣來

『棉花糖』主唱小球眼睛裝開關 淚水大小、開關自如 導演驚嚇讚嘆 

 07-062.jpg

 

  街頭藝人出身的演唱組合『棉花糖』即將於5月14日發行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再見王子」。『棉花糖』由主唱小球與團長兼吉他手聖哲一起組成,清新的創作與爆發力十足的現場演唱,讓『棉花糖』的專輯「再見王子」上週開始預購便奪下博客來即時銷售榜的冠軍;『棉花糖』高人氣在百場的街頭演出與校園連署中更是展現無遺,奪下校園網路票選「年度最佳新人」的殊榮。『棉花糖』歌迷更自稱為棉絮,希望『棉花糖』充滿力量的歌聲可以飄揚到各地。

 

   『棉花糖』去年5月發行第一張專輯,短短的一年裡已經拿下新加坡、馬來西亞、中國、香港等地八項的新人獎項,身為同門師姐的蔡健雅也非常喜歡『棉花糖』的創作;征戰過許多海外的頒獎典禮,也受邀在各頒獎典禮上演出,『棉花糖』坦言非常在乎金曲獎是否入圍,畢竟台灣的街頭是『棉花糖』音樂的起源,如果有幸能入圍金曲獎的話,『棉花糖』說:「這將會是這輩子最酷的一件事情。」

新人剛出道時拍的音樂錄影帶幾乎都逃不過被折磨的命運,『棉花糖』也不例外;在第一張專輯的「陪你到世界的終結」M.V.裡,主唱小球在寒流中連續淋水一個多小時,導致回家之後重感冒;今年的全新創作專輯「再見王子」的第一波主打「再見王子」的M.V.中,小球與聖哲不只被要求從三層樓高的沙灘上滾下十幾次,不但滿臉是沙,滾得暈頭轉向,還必須被麵粉倒滿全身,拍攝當天白沙彎的氣溫高達32度,讓團長聖哲當場中暑。如此特殊的要求都是『棉花糖』的小球與聖哲的第一次,即使非常辛苦,但是看到「再見王子」M.V.的成品時,兩人都非常的感動。導演比爾賈非常讚賞『棉花糖』的敬業,更令導演驚嘆的是『棉花糖』主唱小球的哭功,導演說:「小球的眼淚根本就是水龍頭,水量大小、開關自如,第一次遇到這麼會哭的歌手。」

  『棉花糖』即將於5月14日發行第二張全新創作專輯「再見王子」,發片當晚七點『棉花糖』將回到他們的街頭出生地 – 西門町,在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舉辦「街頭召集令」的專輯街頭首唱會,當天到場的歌迷只要帶朋友來現場聆聽,每兩張專輯便能獲得『棉花糖』的限量單曲一張,總額限量100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iamu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