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2年這個女孩出現了.....

 第一次遇見妳時是我們一起在等電梯,我依希記得我第一次遇見妳時,就被妳那長長的捲髮給深深吸引了(或許是我小時候就對長髮的女孩有一種特別的感觸)(我的小小初戀對像就是長髮小女孩)

很碰巧的妳們班上的位置就在我們隔壁,我記得我是隔一陣子等到我勇氣足夠充滿時才敢跟妳要電話,終於到了我下定決心要開口的那天

我:開口..........不好意思!!同學可以跟妳要電話嗎!?我是妳隔壁班的同學......我覺得妳長的很漂亮,不知道可不可以跟妳做個朋友!!!
女方:嗯...!!妳是隔壁班的哦!!做朋友哦...可以啊....0919******

我很開心的馬上拿出手機出來記!!!而且我記得那節上課的時候我就是壓奕不住自己的心情,想傳簡訊給妳!!!果然我還是傳了!!!叮叮...妳回傳了!!!(年代久遠內容不可考^^)

我們就是從這樣開始......

很快的我自己陷入了一個渦裡面(那個動詞叫做愛情),我放假時妳會來找我...偶爾也會買東西來給我吃!!!(我完完全全陷在渦裡面了)我那時真的天真的以為我們是一對,而且是相愛且幸福的一對!!我真的天真的以為。

116號妳的生日,之前妳就說妳要和家人一起出去!!理所當然我沒有提說要幫妳過生日...就在1113號妳生日完的一個星期,我排休假要幫妳在補過一次生日(屬於我們二個的生日),當然我沒有告訴妳那天我要再幫妳過一次生日!!!

我要的不多只想怎麼樣讓妳感覺驚喜感覺開心!!看到妳開心的樣子我就滿足了..

晚上我先帶妳去一間餐廳了吃飯(那間餐廳,可是我想了好久好久才決定的!!)
吃完後!!我們回我的租屋處我們先一起看了妳最愛的鄉土劇!!!我根本沒有專心在看電視上,我的內心早就在想等一下要怎麼樣找理由下去拿我為妳準備的生日蛋糕!!!

我一直找借口問妳會不會渴要不要喝飲料可是妳總是回答:不要!!剛才吃的好飽好撐哦!!!(天啊我怎麼選的餐廳啊!!怎麼可以吃的那麼撐啦!!)眼看就快十點了沒辦法了我還是隨便說了一個理由下去樓下(因為蛋糕冰在樓下的冰箱)!!!

拿著蛋糕看著蠟燭上面的數字,我的心跳的飛快(心裡默念著等一下要一切順利)
手裡拿著蛋糕嘴裡唱著生日快樂歌,一進房間我二話不說馬上把電燈全部關掉,
妳當時還有點傻傻的還問著我為什麼?(可是我隱約看到妳眼角的淚光(我應該沒有看錯吧!!!))

我說:妳真正的生日我沒有辦法陪妳一起過,當下我就在想我要如何計劃一個屬
於我們二個人的記念日!!!最快的時間點就是妳生日完的一個星期…(因為滿週歲!!!很蝦的理由吧!!!)

生日歌唱完的時候,我的心跳跳到了極限因為我把要送妳的項鏈一直放在小桌子下面(從回家開始我就害怕妳會發現啊!!!還好我藏的很好)!!!
蠟燭吹熄了我叫妳許願!!許願時眼睛不能張開(那時妳很聽話眼睛乖乖閉著(妳聽話的時間並不多))

說尺時那尺快!!!我馬上把項鏈拿出來放在桌上,當電燈打開的那一剎那!!我確定我這次沒有看錯,妳眼角的淚水流了下來(看到妳那麼開心我也很感動!!!)這一課起!!!我天真的以為!?我以為我們已經在一起了!!當下的我好像一個小孩子擁有一個新玩具那樣的興奮那樣的開心甚到睡不著覺!!!

但是歡樂的時光總是短暫的才隔沒幾天!!!那晚如往常一樣我排休假妳會來找我一起吃晚餐然後一起看著電視!!但是那天的妳特別不一樣!!吃飯的時候妳接到一通電話,說電話的妳說的很小聲後來妳說是家人打來,隔沒多久妳就說要走了!!可是我們很久以前明明早就說好那晚要一起出去的啊妳說報告沒做完沒辦法(這個理由和妳家人打來有關係嗎?(我不得不猜想那通電話不是妳的家人))

男人也是有第六感的好不好!?

妳真的要走!!!我也無話可說…(但是我的心裡就是覺得妳不是要回家,真的!)

妳走後我打電話給朋友,約他們出來吐一下苦水!!!我把這件事大約和朋友說了一下,麻吉果然是麻吉知道我在想什麼,我們二台機車跑到她的住處(我們不是變態哦!!只是想確認她回家了沒?),果然她的機車不在家樓下!!!等了好一會兒她回來了,為什麼妳看到我那麼的驚訝!?為什麼妳後面跟一台汽車!?(希望這一切只是巧合),當下妳一直叫我回家說妳怕家人會看到會被罵,真的很不甘心就這樣離開可是我也不能多說什麼,我只好走!!!

才剛騎走我馬上被妳身後的那台車給攔下來(當下我的內心有千萬個?(希望這個人不要和妳有任何關係,希望這只是給巧合))!!!我錯了!!是一個男的下車他一下車就問我和妳是什麼關係!!我天真的回答說:「應該是女朋友吧」!!天啊!!!他的回答更讓我感覺到驚呀他說:「她也是我女朋友!!!!

…….我腦中一片空白………

後來那男的也沒有對我怎麼樣就離開了,隔沒多久妳打電話來,妳說妳都看到了
我有點激動的問妳,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妳不是說妳喜歡我的嗎?妳答:那是一開始的時候,後來沒感覺了!!!天啊妳的一開始也太快了吧!!!哈哈這就是妳給我的答案!!妳要我回答什麼???

心太軟是我的敗比,我選擇繼續和妳當朋友,代著一種很奇怪心情的朋友,不過我們也就這樣漸行漸遠前陣子妳突然傳簡訊給我跟我說妳要結婚了,問我可不可以去參加妳的婚禮?妳說妳把我當成好朋友所以希望我去參加,希望能得到我的祝福!!妳希望什麼什麼都是妳在希望啊!!!天啊!!!妳也太對的起我了吧,我突然覺得妳好自私!!自私的可怕。

那天我不會去不過我還是會祝福妳妳那天一定是最漂亮最幸福的新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