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有一種等待一種期待~但最後都是一種失望一個空等~人還是需要幸福來滋潤著~不然會太乾燥~會忘記活著是要做什麼?每天看見那些等這伴侶的電話~等著伴侶來接送的幸福情侶~為了另一伴努力的工作為了就是要打造幸福的將來~所以他們很幸福

最近回想過去的幸福~會有一點笑容~但最後還是流下眼淚~最後還會有點仇恨的心態!覺的自己真的很愚蠢~有在想我要繼續找下一份幸福嗎~但其實我現在很害怕~害怕又失去幸福的時後??所以發現我現在不需要再等待也不需要有新的幸福~而是愛自己啦~~

我一直希望可以有個幸福讓我依賴~但發現自己錯了~因為那個幸福以離我遠去了~只留下空虛的我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nki9365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