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的的第一篇痞客邦

 

 

過去近半年的低潮期......

 

 

我真的很不快樂

 

 

或許有人感覺我很開心,在表面上我沒有什麼感覺

 

 

但是我已經處在低處很久了.........................

 

 

 

過去積極的我,在這半年完全不見.....

 

受傷.......心理的還有身理的.....

 

 

 

到底要怎麼樣才會"痊癒"呢....

 

 

 

課業的問題...   教會服事的茫茫未來.....

 

 

到底該怎麼辦呢

 

 

 

 

到了昨天,我終於想通了!!   其實這個根本就不是一時之間就能處裡的.....

 

所要做的,也就是我的部落格所打的: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

 

 

 

相信這一切,主耶穌必定會掌權,是拔: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多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